Lok Ng 吳文華  
1985年 / 生於廣州
藝術家、墨象家、字體設計師

09年作品入選adobe中國,2010作品收錄中國設計師年鑑,2012年作品刊登與日本知名雜誌eyescream,同年作品入選日本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字體設計,2013年作品刊登與英國知名設計雜誌DigitalArts,BRAND Magazine,COSMOPOLITAN時尚,CreativeBloq (England),2014年作品刊登與Design360雜誌、Viction:ary(Honghong)、美國福布斯專訪、韓國EBS電視台採訪 等等。
 
合作過的客戶:ADOBE、佐丹奴、鋒潮創意 EDGE ( Shanghai )、MTV、TIGERBEER 、視覺中國、萬寧匯 ONELINK WALK、可口可樂 COKE COLA、BABY SHOW、WESTIN、SOFITEL、米原康正 ( Japan)、阿沁 ( F.I.R ) 、吳建豪 VanNess Wu、武瑠 Takeru(SuG) (Japan)、WEGO (Japan) 、蘋果公司、CK、SKII等等。

感謝 九禾交流、Hi百貨
感謝到場的每位朋友

Thanks everybody support and like my design work.
Congratulations my fans win to get my gift (paper fan)

感謝大家支持與喜歡我的作品,會繼續加油。
現場的粉絲贏到了我的 扇 恭喜。下次活動再見。

「最開心的是每次活動都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與支持自己的創作,這是很感動的。」

每次活動或者講座後,發現原來有很多的朋友喜歡自己的東西關注自己的作品,我覺得很感動。當在現在看到展示自己的作品時候,或有很多手機與驚嘆聲,那時候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值得,用實力與作品為自己說話。證明我在努力~

感謝攝影師:Tomi Tang

评论
热度(11)
© Lok Ng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